星期日一大早坐上遊覽車.再沿途去接親戚.
往我們的第一站出發.跟長輩出門免不了去廟裡走走..
這一次到了鹿港天后宮.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.拜拜完後去附近街道走走逛逛..
再來就往東勢出發.到了東勢租腳踏車..
聽導遊說有2條路線可騎.一條東豐.一條后豐..
我們動作太慢.沒跟到車隊..
所以只騎了一條.聽說另一條路線風景很漂亮.可惜沒跟到..
不過沿途人真的很多.不知是時機太差大家都來騎腳踏車.還是響應節能減碳呢?.
晚上住宿飛牛農場.剛好是2舅媽生日.2舅準備了一堆好料.剛好媽媽也滷了一堆滷菜..
再加上我們再體驗教室烤的披薩.真的是吃的好撐..
早上起來去吃早餐.聽說饅頭很好吃.不過還是覺得爸爸做的比較好吃(不過沒機會再吃到了).
奶酪應該也很好吃.看媽媽.阿姨他們都吃2個以上.可惜奶製品我無福消受..
吃飽了當然要去消化一下.在山上走走看看..
說是牧場可我只看到2隻牛ㄟ.不過兔子滿多隻.還有羊..
沿途空氣真好.不過一趟山路走下來.可讓我的膝蓋開始抗議..
再來應該算是表弟妹的最愛.月眉遊樂世界..
我很多都不敢玩.就逛逛園區.集合的時候看到表弟妹們一個個濕淋淋的.應該是玩的很盡興..
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累癱了.不過名產還是要交關一下.晚上回高雄大舅請客吃辦桌..
回到家快10點了.真的是倒頭就睡.這2天的運動量可能是我ㄧ個月的運動量..
不過大家聚聚真的很HAPPY.下次要去哪呢?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