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6是個可怕的日子,從那天起,我就一直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。

原本是想自己做一些零錢包來義賣,後來想想,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有限,才

想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發起義賣的活動。

這義賣品,我想,應可以成為一項作業(不過這要五月阿姐等決策小組決定哦)
所以是現在報名,馬上可以做,又簡單的。

作品不用寄來給我,但相片要po上甜甜圈中,或以私人訊息傳給我(最好直接po在甜甜圈中,這樣大家都能看到)。我將相片po在我的拍賣場中,並將上架的資訊放在甜甜圈中做連結。一旦賣出,我會將買主的資訊告訴作者,請作者直接寄出(郵寄費我會再匯給作者。)當然買主的錢是匯到我的手中,我會將得標金匯出(匯至紅十字會)時,將買主與作者的姓名寫在劃撥單上,這樣有憑有據,會很清楚的(我會將單據清楚的傳至作者及買主手中)。(如有缺失,可再討論)(不過這可能不能用來報稅)

我想,活動到一月底,作品是「零錢包」,先報先做,先上架,紙型我再給大家,大家盡一點棉薄之力,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。

這個零錢包是響應小湘辦的活動做的.已經賣出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